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抗击疫情 志愿同行”——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8    点击次数: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192

    在开展完以上活动之后,我们利用线上平台进行了“雷锋精神”的专题学习,并对以上活动进行了总结。我们讨论了雷锋精神是什么,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该怎样学习雷锋精神,又该怎样将雷锋精神落在实处等问题,同学们集思广益,讨论的十分激烈,最终收获了很多。我们通过小视频和文本又学习了《雷锋日记》中的钉子精神,反思自己在学习中的缺点,在日后要秉着钻劲和挤劲去学习,不以没有时间学习为借口偷懒。

    到这本次的团日活动也基本结束了,在这次团日活动中,同学们重新认识了雷锋,重温了雷锋精神,学习和收获了很多,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生活中可以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积极将雷锋精神落在实处,让雷锋精神永流传。

    上虞分院

     

     

     

    纺织服装学院服设1811

    “抗击疫情志愿同行”学雷锋活动让我们重温雷锋精神,聆听雷锋心声。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依然用我们的方式传递雷锋精神,我们始终坚信这种爱一定会战胜疫情,我们将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线上团日活动成功的开展为今后的活动提供了良好的举办形式,增进了各团支部团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团支部凝聚力。在此次团日活动中,全员在疫情期间担当使命,加深社会责任感,增强自觉为祖国服务、为社会奉献的意识,为共同打赢这场抗“疫”攻坚战添砖加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真正领会雷锋精神,发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在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创造人生价值。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181

       此次团日活动引导团支部成员及时关注疫情最新动态,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范技能,进一步培养了团支部成员的奉献意识。班级同学们也更进一步地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的时代使命,领悟到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时代内涵。让我们同心战“疫”,共盼春暖花开。  

     

     

     

     

     

     

     

    商学院国贸172

       雷锋不仅是一个名字,更是一种精神,我们广大青年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通过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广泛学习“雷锋精神”,我们学习雷锋精神,不是走过场,而是应该学习雷锋精神的实质,学雷锋,是学一种精神,舍己为人,助人为乐;学雷锋,是学一种态度,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学雷锋,是学一种韧性、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我们要把学习雷锋落到实处,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当下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在不同的岗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通过参加志愿活动,配合社区疫情防控措施、不传谣、不信谣,用先进的思想和科学文化知识武装我们自己,积极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商学院会计182

    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也应当尽自己的力量为社会贡献价值,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走入社区成为一个志愿者,走上街道宣传抗疫知识,在家中好好学习,不忘锻炼身体,即使疫情阻挡了我们走出家门,也不能影响我们变得优秀。少年强则国强,抗疫是时代给予青年人的成人礼,让我们把青春锻造成祖国需要的模样。

     

     

     

    生科院科教172

    值全国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团员青年社会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青年学生强化责任担当,争当疫情防控表率。3月中旬,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172团支部组织班级学生开展“众志成城 志愿同行”学雷锋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传递抗疫正能量。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