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医学院护理171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9    点击次数:

    团日总结材料

     

    为了让本部团员深刻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开展此次团日活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6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会议通过了由贺军科、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尹冬梅等5人组成的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名单。有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赵乐际、韩正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王沪宁代表党中央致词。  会议总共有听取和审议团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的报告,修改团的章程和选举团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这三项主要内容,它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进一步动员广大团员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团的十八大具有深远意义。

    这次会议是一次铭刻初心与使命的青春盛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族伟大复兴号角催人奋进。8000多万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将聚焦这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力量,共同立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庄严誓言。

    团的十八大也是一场交汇光荣与梦想的青春盛会。紧跟着党走过96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青团,将在这里回望中国青年运动走过的路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图景。我们即将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将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将以团十八大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

    我们要在在党的关怀指导下阔步向前。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多次参加共青团、少先队的活动,发表了一次次讲话、一篇篇批示、 一封封回信,亲自主持召开党的历史上第次中央党的群团 工作会议,亲自指导制定新中国历史上第一个青年发展规划,亲自指导和审定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提出一  系列全新指示要求,为青年一代健康成长指明了方向,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这次会议与当代中国青年携手奋进。习近平总书记评价当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好学上进、视野宽阔、开放自信,是可爱、可信、可为的一代”,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  相信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 势 必将大有作为。”能陪伴和指引|这些将全程见证、全程参与复  中同共方兴伟业的青年成长,是共青团的荣耀和责任。共青团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努力帮助青年接过梦想与奋斗的接力棒,引导他们正心立志、进步发展、建功立业。

    作为团员,我们要正视挑战,克难攻坚。无论到目前为止我们的人生多么顺利,但没有人知道自己在未来的道路上会面临怎么的境地。正是因为如此,面对挑战,我们则需要用昂扬的斗志去击败它。在砥砺自我中前行,经历风雨后,方能见彩虹。我们更要自信向上,积极进取,正确看待自己。也许对于现在的大学生活来说,无论是谁都免不了偶然有些懈怠懒散心不在焉。每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无聊”。而恰恰相反,我们正是发光发热的年纪,我们应该燃烧我们的激情,点燃我们丰富多彩的大学世界。在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下,做一名发光发热的共青团员,做一名忠心爱国、一心向党的社会主义共青团员。

    作为当代团员的我们,必将牢记初心跟党走,加强学习,追求自身全面发展,为广大青年服务,为了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与责任,积蓄知识与精神力量,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主力军。我们将初心不改,使命不渝。我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奋进在团十八大的春风里,即将踏上共青团工作新征程,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