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生风采大赛|我以为新风结束得没有那么快

    发布日期:2017-11-30    点击次数:


    据不完全统计,只有1%的人抢到了新生风采大赛的车票

    而你,就是那其中很幸运的一个


    还未上车时的你是否在月明楼候车区检票口翘首企盼着
    那是谁,优美身姿在追光灯下翩翩舞动

    那又是谁,婉转的歌声动人心弦
    现在的你是否对这次视觉与听觉强势霸占的豪华宴会余味袅袅


     

     

     

    可惜山水有时尽,盛事会有期

    在憧憬下一次的风采之余

    我们一起回顾一遍今夜旅程的精彩纷呈吧


     

     

    月明音乐楼,六点二十分,夜幕降临,空气中弥散着温柔的细雨。观众谈笑着陆续进入会场。六点三十分,风采大赛正式开始。

     

     

     

    灯光交错,鼓声乐声震荡着心灵,仿佛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一下又一下 ,灯光!舞步!音乐!带动着观众纷纷将目光移向了舞台,年轻,张扬,大放光彩。街舞带给我们的是对于激情澎湃的定义,开场的STEP街舞社带来的舞蹈《WTF》将整个现场都热了起来。

    “我会变成巨人,踏着力气踩着梦。”悠扬的歌声久久回荡在耳畔,如涓涓流水荡涤着浮世的尘埃,李雨昕同学带来的独唱《野子》将灯光都衬得无比温柔,灯光渐渐暗淡。


     

     

     

     

     

    在一声悠扬的歌声里,是由卓玛拉措等同学带来的民族舞蹈《藏北锅庄舞》,浓郁的民族特色歌曲,绚丽的民族服饰,给我们带来了视觉盛宴。


     

     

     

     

     

    从前到《后来》,陈芋宏的歌声里饱含着太多的故事和经历,这些泛动着的生活的涟漪里再没有青涩的滋味,只有脆弱后的坚强,只有学会爱、懂得珍惜爱的感慨。

     

     

     

     

     

     

     

     

     

     

    而在接下来《AS IF IT'S YOUR LAST +桃花旗袍》舞出了花季少女的青春动感与活力。

     


     

     

     

     

    蔡丰丰 、王旭舞吉他弹唱《YOU EXIST IN MY SONG》时而悠扬淡愁时而激昂动人心魄。

     


     

     

     

     

    特邀嘉宾王昊同学的一曲《莫扎特奏鸣曲k310》,精致、愉悦、干净,似乎脱离尘世的烦恼,回到孩童那般天真与无邪,余音袅袅萦绕耳畔。

     


     

     

     

    屠梦玲、方春霞深情的《水调歌头》诗朗诵将苏仙的思念之情跨越千年寄托于水袖漫舞中。


     

     

     

     

     

     

     

    七号选手们伴随悠扬的古曲悄然出场,一袭红衣,只是一个背影,撩动人心,悄然舞动,仙袂乍飘,仿若只只血色蝴蝶,如墨的长发随风飞扬,岂是惊艳二字可言?今夜,《无归》带你穿越时空,溯回千年美人舞姿袅娜。


     

     

     

     

     

     

     

     

    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君莫叹,且听李凯、朱玮琦带来的《消愁》将烦恼都抛在脑后。

     

     

     

     

     

     

    帅气的阮伟豪同学深情演唱的《我以为》也吸引了大批迷妹疯狂的打电话。

     

     

     

     

    小品《同学聚会》精准的台词,精湛的演技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

    节目的最后,小品《夏洛特烦恼片段》以其独特的舞台魅力将观众逗得捧腹大笑。


    回想起,清风起舞,顾盼生姿,风姿绰约,恍惚不似在这人间,却似在皎洁的月宫中。


     

    与君共饮,明月共照,只留得一腔荡气回肠余韵难消。天涯难觅知己,归马踏碎夕阳,渐行渐弱的马蹄声没在了残阳里,随着一声呼啸,列车在残阳的缝隙里疾驰而来,承载者一路欢声笑语驶向了未来的边际。


     

    所行之处,排排路灯亮起,顷刻间,仿佛置身于人间的幻海星辰之中。不免感慨这匆匆旅途中快乐的时光总是过于短暂,何不将这回忆长存,在世间沉浮也能得些许回甘无穷,期待,下一站与你的相遇!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阮伟豪《我以为》

    二等奖章昌城《无归》

    三等奖小品《夏洛特烦恼片段》

    最佳人气奖蔡丰丰 王旭《YOU EXIST IN MY SONG》

    最佳表演奖舞蹈《AS IF IT'S YOUR LAST+桃花旗袍》

    最佳舞台奖李凯 朱玮琦 《消愁》

    最佳才艺奖 小品《同学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