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2018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0-12    点击次数:


     

     

    2017年10月11日晚18:30,2017-2018学年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在河西铁城科教馆隆重举行。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金一鸣老师,校团委金骆彬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分团委书记陈盈盈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钱韬老师,数理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杨哲老师,校学生会、校团委的全体学生干部,以及来自各校级组织、学院、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们出席了本次选举。








    第一项议程

     


     


     

     

    校团委书记吕志伟老师为本次选举致开场辞。他提到,校学生会是一个培养学生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可以让我们的同学在为学生会工作努力、奉献自己的同时,使自身的能力得到提高。然而,怎样才能发挥校级部门的引领作用,怎样才能更好地为学校各个部门、各个学院服务,这就需要我们大家的相互配合与共同努力。他坚信,新一届校学生会更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寄予了“团结一心,一个声音,共同发声”的厚望。
     


     


     


     

    第二项议程
       


     


     


     

    2016学年校学生会主席王帅帅同学发言。她回顾了三年来精彩纷呈的学生会历程,并对一路陪伴着校学生会成长的校团委老师表示了感谢。她表示,担任主席的这一年,她得到最多的还是机会,交到了许多优秀的朋友,见过了不曾见过的世面,收获颇丰。铁城科教馆是她主席生涯的开端,也为她的主席生涯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她期待一个更棒的学生会,而一个更棒的学生会需要一个更棒的主席团。
     


     


     


     

    第三项议程
     


     

     

     

       


     

       


     


     

    各位校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六位候选人分别做了精彩的演讲,回顾了自己的学生会历程,对校学生会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并对未来的工作做出了构想与规划。候选人畅谈了校学生会的创新与发展,就如何做出自己的品牌特色,扩大影响力;如何加强校学生会与各学院、书院的联系;如何加强学生会内部建设,发扬工匠精神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充分展现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对我校未来蓝图的美好构想。
     


     


     

     





     

    在紧张的唱票过程中,多才多艺的文理学子为现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最后,金一鸣书记宣布了本次入选主席团考察人员名单。他们是: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53班傅家伟

    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151班邹凌枫

    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151班储靓雯

    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153班叶杉杉

    生命科学学院酿酒151班李诗怡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校学生会成员,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重托,为文理学子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