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招新宣讲会仍在继续

    发布日期:2017-09-26    点击次数:


     

    褪去了夏日燥热的夜晚,风轻轻送来一丝清凉,我们轻轻送来邀请的信函。


    为吸引更多优秀人才,9月25日晚六点半,校三大组织——校学生会、校青协、校社联新一场招新宣讲会在综合楼A303如期举行了。一群对大学生活充满热情的年轻人聚集在大教室里,现场踊跃的氛围感染着每一个人。


     



     


     



     


    在第一场的宣讲中叶杉杉、张依漫、刘新平就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用自己的故事、自己的精彩展开讲述,其中既有初入组织的困难挫折,也有共事相处的温馨回忆。台上讲述者感慨万千,台下聆听者若有所思。伴随着在座好奇的眼光,演讲者们缓缓将各个部门及其特色活动道入倾听者的心底。


     

    他们或妙语连珠,或朴实无华,或幽默风趣的讲解一次次地把宣讲会推向高潮,让新生们见识到参与组织工作后所得的锻炼与发展。




     



     

     

     

    中场休息后,第二场的宣讲会也在新生们的期待中开始了。


     

     

    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李诗怡讲述了自己在实践部的经历,从懵懂青涩的小女孩到稳重知性的部长,从如履薄冰到如今的游刃有余,与实践部的一步一脚印都让时间见证在了她的成长上。随后,她用有趣生动的口吻为新生们介绍了校学生会的各个部门的职能和风貌,并代表校学生会全体成员欢迎新生的到来。


    来自校社联的宣柳虹,为新生们介绍了校社联的部门以及每个部门所要负责的工作和职能,通过一组组图片,向新生们展示了校社联所承办的各种活动,用自己的经历说话,分享在校社联中的种种感动。


     

    来自校青协的赵梦君首先为大家全面介绍了校青协这个温暖有爱的大家庭,其次就各个部门的职能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校青协的重点活动展开了图文详解,展示的照片中可爱的青协吉祥物让新生们很是喜欢,最后赵梦君讲述了自己对校青协的看法和自己与校青协的故事。


     

    此次宣讲会只是一个精彩的预告,不仅仅是为了向刚踏入大学门槛的新生介绍校级各大组织的职能,更是对他们精神上的鼓舞,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帮助他们走出迷茫,解决困惑,根据自身情况作出正确的选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