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学生会、校社联、校青协第一批招新宣讲会昨日开讲

    发布日期:2017-09-21    点击次数:


     

             


     


     

    在秋意深深的日子里,新生们的到来又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绍兴文理学院校青协、学生会、校社联干事招新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为帮助新生加强对校三大组织的认识,清楚各组织自身定位,第一次招新宣讲会于2017年9月20日在南山9号楼201教室举行。
     



     

     


     


     


     


     


     


     


     



     


     


     

    来自校学生会的项阳阳首先向大家叙述了她与学生会的一段不解之缘,加入学生会使她的生活变得更加充实,学生会的工作也使得她得到了更多的肯定和赞赏,在她人生的白纸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紧接着她具体介绍了自己在全媒体中心担任的职务和所做的工作,也从专业的角度对策划、摄影、微信平台运营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最近她着重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职责以及由学生会承办的各项活动





     


     


     

    来自校社联的李春桥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校社联的各部门的职责及工作,他认为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存在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而且帮助大家多学会几个技能,这对以后大家走上社会是极有帮助的。校社联也将积极引导、管理,协助、服务、监督各类学生社团,活跃校园文化,提高全校学生的综合素质,最后他向大家具体介绍了社联的标志活动—百团大战,并与大家分享了前几届百团大战的照片。
     



     

     


     


     


     

    来自校青协的江佳腾首先向大家介绍了青协的各个部门以及各个特色的活动项目。他认为校青协的作用更多的是面向社会的,帮助老人、孩子,这些不仅培养了我们的爱心,也是对社会给予我们关心所作的回报。他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向大家传递了青协带了的正能量!




     


     


     


     

     



     

     


     

    台上三位学生代表讲的很用心,准备的也很充分,台下的学弟学妹们也认真的听着,时不时地做一些笔记或是与周围同学轻声讨论着各组织的部门,他们的眼中也都流露出了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憧憬,最后第一次宣讲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