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多种形式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

    发布日期:2017-05-05    点击次数:

     

    今年是五四运动98周年,也是建团95周年,同时,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全面剿灭劣Ⅴ类水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共同推动共青团参与“五水共治”,5月4日上午,我校与越城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一队小鱼的暴走”益行活动,为剿灭劣Ⅴ类水募集公益基金。

     

     

     

    校党委副书记唐和祥,越城区委书记徐良平,越城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荻,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越城团区委、越城区青年企业家协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出征仪式,越城区各镇街志愿者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和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唐和祥代表学校向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引用习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勉励青年们“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他寄语青年们紧紧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珍惜韶华,脚踏实地,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以“双百双进”工作为契机,结合“拆治归”等重大战略,助力越城区打赢剿灭劣Ⅴ类水战役。  

     

     

     

    徐良平代表区委、区政府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他希望青年们牢牢把握历史,抓住机遇,坚定信心,担起重任,有序有力地推进改革,做五四精神的传承者、改革创新的排头兵和务实担当的实干家,使得共青团改革的活力成为越城发展崛起的动力,带领越城青年为越城区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征仪式上,越城团区委负责人、我校学生志愿者代表钱艺蒙、爱心企业家代表戴登峰分别作“河小二”助力剿劣动员和誓师发言。各“河小二”益行志愿者队伍从我校出发,沿环城河沿岸进行了6.2公里的益行活动,每位完成益行活动的志愿者为剿灭劣Ⅴ类水公益基金募集120元,本次活动共募集19800元.

     

     

    此外,校团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纪念建团95周年团学骨干座谈会,集中学习讨论了共青团改革、“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等内容。各级团学组织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优秀青年故事分享会、十佳歌手大赛、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等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