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活动

    团委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与国旗有个约会”——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

    发布日期:2017-05-05    点击次数:

    5月4日清晨,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我校特于河东校区操场举办升旗仪式,以激励和引导广大在校大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升旗仪式由校学生会实践部部长李诗怡主持,绍兴文理学院学生干部及第七期秀松人才学院新生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本次升旗活动。

    6时20分,全体成员整合完毕,统一佩戴好团徽,挺拔地站立于操场上等候仪式的开始

    6时30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班成员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英姿飒爽,朝气蓬勃。

    护送完毕,一场猝不及防的大雨不期而至,但全场学生却丝毫不受其影响,庄严肃穆地注视着国旗。随着激昂嘹亮的国歌响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那抹鲜红在疾风劲雨中更显加耀眼,在风雨飘摇中,彰显坚.

    由于暴雨原因,本次主题活动在简单的升旗仪式后结束。风雨中,我们仍能看到一群有志青年奋力奔跑,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活力。我们的青春就该在苦难中前进,作为新一代热血青年,我们有责任肩负起护卫祖国的使命,发扬五四精神,凝聚爱国热情。

    五四运动已过去98年,但五四精神将一直鞭策着一代又一代青年,不断鼓舞他们为祖国的发展与前进而努力奋斗,这也成为我们每一个人的荣耀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