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致敬百年,红色传承”绍兴市第十七届网络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8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一百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引导广大青少年学党史、走党路,弘扬社会正能量,通过网络夏令营活动为绍兴市青少年打造红色网络文化传播态势,团市委、市委网信办决定举办致敬百年,红色传承”绍兴市第十届网络夏令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

    2021615日至915

    、活动主题

    致敬百年红色传承

    、营员条件

    参加人员须在绍兴市第十届网络夏令营活动网站进行注册报名(报名网址:https://bbs.sxnews.cn/h5/nsc17,也可点击绍兴市第十届网络文化主题活动主页、绍兴共青团网站相关链接进入),每人只能注册一个用户名。

    、活动内容

    (一)“致敬英雄”主题征文比赛

    1.内容要求

    1)内容健康向上,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用文字记录在我们身边发生的感人事迹和人物,让广大青少年认识和了解他们,在社会中传播正能量

    2征文作品要求内容真实,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体裁不限,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作品以word格式上传(在校生经指导老师审核后上传),上传后不允许更改,上传截止时间:2021915日。

    2.奖项设置

    1)设创作奖一名,佳作奖二名,网络最受欢迎奖一名(网络得票数最高者)。评选以总分排行为依据,网评占40%,专业评审占60%,总分相同时按专业评审分高低排序。

    2)设参与奖三名(随机抽取)。

    (二)“致敬百年”主题海报设计比赛

    1.内容要求

    1)主题鲜明,手绘或用电脑专用绘图软件设计创意海报,以图文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展现建党百年历程中的辉煌成就、精彩瞬间、感人画面等,作品需原创。

    2)作品以jpg格式上传(在校生经指导老师审核后上传),容量20M以内,上传后不允许更改,上传截止时间:2021915日。

    2.奖项设置

    1)设最佳设计奖一名,优秀设计奖二名,网络最受欢迎奖一名(网络得票数最高者)。评选以总分排行为依据,网评占40%,专业评审占60%,总分相同时按专业评审分高低排序。

    2)设参与奖三名(随机抽取)。

    (三)“寻找红色记忆”主题短视频征集活动

    1.内容要求

    1)结合抖音视频,寻找党的伟大历程中最值得纪念的人物、故事、物品、地点作为内容进行介绍

    2)录制上传1分钟以内的抖音视频。

    3)抖音视频以mp4格式上传(在校生经指导老师审核后上传),容量100M以内,上传后不允许更改,上传截止时间:2021915日。

    2.奖项设置

    1)设创新奖一名,佳作奖二名,网络最受欢迎奖一名(网络得票数最高者)。评选以总分排行为依据,网评占40%,专业评审占60%,总分相同时按专业评审分高低排序。

    2)设参与奖三名(随机抽取)。

    “永远跟党走”青春志愿优秀服务团队评选活动

    1.内容要求

    1)以团队为单位,将暑假期间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志愿服务活动总结配合图片、PPT形式上传,突出主题党日活动、“学历史、走党路”主题活动、青春志愿服务活动等

    2)作品以压缩包格式上传(在校生经指导老师审核后上传),容量100M以内,上传后不允许更改,上传截止时间:2021915日。

    2.奖项设置

    1)设优秀团队三名,网络最受欢迎奖团队一名(网络得票数最高者)。评选以总分排行为依据,网评占40%,专业评审占60%,总分相同时按专业评审分高低排序。

    2)设参与奖三名(随机抽取)。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21年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