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绍兴文理学院2018-2019学年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06    点击次数:

         

    二级学院、书院学生会

    学生会是校园文化建设的生力军,是校园文明建设的带领者。我校学生会切实以“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工作学习精神,热情、积极、主动而富有成效地开展各项工作。为充分发挥校学生会的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营造优良学风,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拟于近期对校学生会干部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选岗位

    主席1名,副主席2-3

    二、参选条件

    1、基本条件:绍兴文理学院在校本科生,热爱祖国、热爱学校,思想端正,品德优秀,遵纪守法。有较强的集体主义观念和大局意识,具有奉献精神,严于律己。

    2、思想要求:自愿加入学生会,思想上进,愿意为全体学生服务,积极进步,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

    3、学习成绩: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综合排名在班级前50%

    4、工作能力:具备较强的领导能力和较高的组织管理水平,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团结和带领同学做好各项工作。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信,有学生干部工作经历。

    三、竞选流程:

    1.报名

    填写《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选报名表》。电子稿以“报名表名称+学院/书院+姓名”发送至邮箱:635651151@qq.com,纸质稿请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河西行政楼330)。报名时间截止至912日晚8:00

    2.初选面试

    由校团委组织初选面试,确定主席团候选人。

    3.公开竞选

    通过初选面试的各候选人公开发表竞选演说,根据投票结果,经校团委研究确定2018-2019学年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考察名单

    4.考察公示

    对新一届主席团学生名单进行考察公示。

    5.发文任命

    根据考察公示结果确定最终人选,并发文任命。

    附件: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公开竞选报名表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绍兴文理学院学生会

                                                      201895
     

     

    附件请点击此处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