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26    点击次数:

     

    各学院团委、2017届毕业生:

     

    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经校项目办研究决定,今年我校西部计划和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继续选派一定数量的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在读研究生,到我国西部和我省部分山区、海岛、边远地区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

     

    现将2017年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方案》要点发给你们,请各学院团委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圆满完成今年“两项计划”招募工作。

     

     

    附件:2017年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和我省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方案要点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绍兴文理学院项目办

     

    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绍兴文理学院项目办

     

    2017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