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召开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保障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3-16    点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和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形成合力3月13下午,我校召开亚运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保障协调校党委副书记张宏党校办、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计划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事处、校团委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宏指出杭州亚运会是今年全国最重要的体育赛事活动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亚运会承载重大责任充分认识志愿服务工作是亚运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赛会顺利举办的重要保障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守好安全防线精心组织,细化工作目标行动上进一步紧迫,力量上进一步整合。要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坚持党建统领健全指挥体系建立信息沟通渠道完善工作协调机制。

    我校承担杭州亚运会绍兴赛区篮球赛事(奥体中心)赛会志愿服务工作会议上,校团委副书记金诚就我校志愿服务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当前工作进度做了介绍职能部处负责人表示努力为支持亚运会赛会服务提供有学校特色的高水平、全方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