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2019109日,我校于南山校区公寓广场展开以“骄子情怀,热血青春”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的献血活动受到了电视台的关注,媒体记者来到了献血现场,抓拍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瞬间,并对献血服务项目部部长、无偿献血者以及医护人员进行了采访以更为直观的方式向大众宣传献血活动

     

     

     

     

     

     

       活动当天,两辆献血大巴来到了南山校区的公寓广场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早早等候于此。他们配合医护人员进行一些桌椅的简单布置,随后开始指引着同学们进行献血。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献血者将表格交由工作人员进行扫描登记,随后进行体检。若体检过关再进行血型的采集,最后方可进入献血车进行抽血。

           

     

       公寓广场上,献血者的队伍整齐地排列着,并在不断壮大。队伍中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坚定又幸福的笑容。与此同时,也要感谢一旁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正是因为他们尽职尽责地工作,使得此次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展开。

     

     

     

     

       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有150名同学主动报名参加了献血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为社会分担责任的精神,也进一步弘扬了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高尚品格,促进了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奉献的温情与爱心。我校师生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将无偿献血的精神和意义传递到每一位文理学子心中。

     

    【绍兴:500多名大学生踊跃报名 献血现场启动限号 正午播报 20191011】https://mr.baidu.com/r/5EbtX6Eaqc?f=cp&u=05eb5ff350c4cdb3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