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 提高和谐校园建设能力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创建文明校园,必然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与校园文明行为建设。近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文明行为的养成,以志愿者为主线,开展文明校园建设。

     

    校园文明需要每个文理学子有意识地维护,文明校园建设不仅仅是志愿者的力量,更是每个文理学子应尽的职责,从文明出行做起。“安全出行,绿色出行”对于我校而言,不仅仅只是口号,更是需要不断努力的方向,志愿者的提醒是善意更是警钟,为我校师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我校举办的校园文明创建活动是一项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是高等学校的根本任务。而和谐校园是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前提和条件,只有拥有和谐的环境氛围,学校的教育功能才能得到充分发挥,学生的综合素质才能得到全面培养。同时,和谐校园又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学校作为知识创新的高地和人才培养的基地,作为重要的文化辐射源,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着示范和引领作用。高校必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和谐社会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高校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和谐校园建设作为长期目标和任务,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建设和谐校园,涉及内容很多,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需要举全校之力。这就要求进一步整合学校力量,加强规划,精心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广泛参与和谐校园建设,把和谐校园建设落到实处。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