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学子参加2019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9    点击次数:

         2019年10月27日,由绍兴市委、市政府举办第十届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暨未来科技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院士专家,高层次人才和企业家齐聚绍兴饭店,为古城绍兴共谋发展。本次会议旨在集聚绍兴高质量发展急需的各类优秀人才,进一步搭建“人才+项目+企业+资本”在绍兴全市域对接融合的大平台,诚邀海内外英才来绍共话创新。

     

     

    本届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暨未来科技数字经济高峰论坛第一阶段为峰会开幕式。由领导进行致辞,发布“名士之乡”人才创新创业生态。人社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分别和绍兴市政府签约,海内外高层次人才项目也与绍兴市政府进行签约。此外,本届“名士之乡”人才峰会表彰了国家级、省级领军人才。2019中国·绍兴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首届中国·绍兴数字经济全球创业大赛总决赛进行颁奖仪式。第二阶段为各领域专家共同探讨发展话题。

    我校50名学子为此次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暨未来科技数字经济高峰论坛提供志愿服务。在此次大会开展期间,志愿者分工明确,由接待组、后勤组、视觉组、实施组组成。各组志愿者各司其职,在自己权责范围内为海内外英才提供细致、周全的志愿服务。

     

     

     

    第十届中国·绍兴“名士之乡”人才峰会暨未来科技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圆满结束。本届人才峰会让我校青年志愿者深刻体会到发展科技的战略意义,认识到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发展的机遇。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