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点滴关爱•美丽越城”点滴公益基金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8-06-10    点击次数:

     

     

    为响应国家推进健康中国,实施“健康扶贫工程”的号召,确保到2020年,贫困人口实现脱贫,不愁吃、不愁穿,义务教育、基本医疗和住房安全有保障,由上海凯晨实业有限公司、绍兴越城越都医院和中央电视台CCTV1联合主办,绍兴爱心帮帮团、浙江省慈善义工协会孙端服务站、浙江安康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老吴热线联合协办的点滴公益基金启动仪式于2018年6月10日上午在绍兴市城市广场隆重举办。

     

    点滴公益基金的成立主要针对绍兴市越城区范围内的救助对象开展医养照料、贫困助学、帮扶助困等救助,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的关爱送到千家百户老百姓心中,为绍兴市越城区精准扶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或许,对于慈善公益捐款,我们青年志愿者们还未能做出什么杰出的贡献;但是,对于维护活动现场秩序,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我们校青协的志愿者们可是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黄梅时节,阴雨绵绵。从昨晚起,雨便淅淅沥沥下个不停,一直到今早也未停。早上七点整,志愿者们准时在南山校门口前集合,整队前往城市广场,为仪式的开展做起了准备工作。

    由于雨势渐大,主办方便将活动地点搬入了室内,临时地点的变更为前来参加仪式的绍兴市民们增添了许多不便之处,但有我们校青协的志愿者们在,一切难题迎刃而解。

     

    志愿者们在沿路设置定点,为市民们指路,引导他们前往正确的活动地点

     

     

     

     

     

     

     

     

     

     

     

     

     

    一路上,有许多前来参加仪式活动的爱心企业需要把携带的物品搬运到新的活动地点,志愿者们为他们撑起了一把把“爱心”雨伞,也向他们伸出了援助之手。

     

     

     


             

     

     

     

     

    另外,还有许多前来参加仪式的绍兴市民,他们行动不便,但在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下,都顺利到达了活动地点。  

     

     

         

     

     

    大雨并未浇灭我们对志愿的热情,也没有阻碍活动的正常进行。正因为有我们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的存在,活动才得以如此顺利地开展,志愿者们不仅得到了绍兴市民们的一致好评,还获得了主办方的大力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