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2018暑假实践医学院“医驻心巢,爱洒里南”

    发布日期:2018-07-16    点击次数:

     

     

     

     

    7月13日上午,绍医青年爱心医疗服务团与院团委副书记席德科一行13人来到了嵊州市里南乡丁溪村,为孩子们送去温暖阳光,为村民们送去医疗清风。

     

     

     

     

     

     

     

     

     

     

     

    首先,成员们耐心热情地向当地的孩子介绍了急救包扎和CPR等救护知识,并发放了特制的爱心急救包,希望从小培养他们的自救能力。紧接着,爱心医疗团的成员们以多样化的形式对孩子们进行了防电、防火、防溺水等暑期安全知识宣讲。

     

     

     

     

     

     

     

     

    下午,绍医青年爱心医疗团的成员们来到了今天的第二站——嵊州市里南乡敬老院。成员们设立了两个站点给老人们测量血压,向他们介绍高血压的危害并且叮嘱患有高血压的老年人要坚持用药来控制血压。同时,成员们邀请老人一同裁剪、粘贴窗花,希望用这些陪伴装饰老人们孤寂的心灵。成员们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一首首经典的老歌,活跃了现场的氛围,也牵动了老人们脸上的微笑。

     

     

    通过本次的社会实践活动,绍医青年爱心医疗团立足于自身专业,积极投身于疾病预防与知识普及工作,为建设基层医疗建设贡献出一份力量。
     

     

      invisible

     

     invisible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