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爱心义卖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9    点击次数:

    十月十八日至十九日,校青协在南山校区餐厅门口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云南贫困山区以及绍兴市的一些贫困家庭。活动期间,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大力支持,另外食堂阿姨也是十分热情的参与其中!
      这次的活动,是一位学长的爱心,却引起了这么多同学的共鸣。而这两天,众多同学表现出的的细节也让我们感动,他们慷慨的捐献出自己的物资,其实很多同学还多支付了费用用于献爱心。
      我们的爱心和奉献从不是为了得到什么,而是当你看到的孩子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时收获内心的欣慰,是看到贫困家庭的人吃上热饭时收获内心的充实。这就是爱心的魅力,也是慈善的美丽,让你在看似付出的时候,却收获了更多。生活中,我们也不缺少这样的时刻来奉献我们的爱心,可以是为孤儿院的孩子们送去家人的温暖,也可以是为空巢老人送上如子女般的关怀。
      我们的青春应该挥洒,我们的热情应该洋溢,那就赶快加入到这场永不停息的爱的接力之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