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青我所能,协爱同行

    发布日期:2016-03-03    点击次数:

    青我所能,协爱同行

    在第30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绍兴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4日(星期五)在南山公寓广场举办了一年一度的12.5志愿广场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我所能,协爱同行”为主题,由校青协和各二级学院青协共同合作举办。

    本次志愿广场活动从上午9:00开始,尽管寒风有些许刺骨,但各个志愿者仍怀着满腔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活动当中,体会奉献与付出带来的快乐。此外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也吸引了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古越千言对楚越文化小知识的普及和对绍兴本土方言的小测验;青春暖流“三对一”爱心留言墙上对老年人浓浓的关爱和祝福;美术学院对彼此柔韧性和默契程度有极大考验的双人过单杠;化学化工学院充满情谊的纯手工制作叶脉书签活动;爱入泉涌提供的免费验血型活动等等都吸引了同学们的不少目光!而生命科学学院和ESUN联合举办的垃圾分类快闪活动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到了最高潮。

    活动虽短,却含义深远。本次志愿服务广场活动,通过一系列的志愿服务不仅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更让志愿者和志愿服务走进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志愿服务的活动,我们志愿者更是从中收获乐趣、收获关爱。今天的活动为大家留下了很多回忆,志愿者们的积极准备和同学们的踊跃参与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志愿活动和志愿精神就在我们每个人心中,只要我们善于发掘,就能获得那份人与人之间的友善和爱。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关注我们志愿者,了解他们的志愿心情,明白他们的每一份志愿背后的努力,用心温暖,将爱传递,这个十二月并不寒冷,校青协与你们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