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社团管理中心 | 2022年社长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12    点击次数:

    大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第二课堂的引领者,也是同学们培养兴趣、发展兴趣,推动其成长成才的有效途径。社长作为社团的主要负责人,对社团的发展有着引领作用。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校学生社团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牢牢把握中心任务, 同时,也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社团的管理、收集各社团的信息和建议,社团管理中心于2022年11月6日在教师教育学院报告厅举办2022年社长大会。



     


    本次大会的流程


    首先,社团管理中心的各个部长介绍了自己部门的主要工作职责。

     

    活动企划部的工作是负责对社团管理中心举办的活动的策划书的编写及优化;协助其他部门,共同做好社团管理中心的工作;做好学校大型社团活动的执行方案,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




     

    文化推广部主要负责社团管理中心各项活动的拍摄,相关活动宣传的设计与社团管理中心官方公众号的制作。会议过程中,该部门负责人着重解释了社团应如何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宣传以及如何运用官方公众号转载社团的推文。




     

    综合管理部主要负责社团星级评定、优秀社长社员评定、年审报告等相关工作,并下发各类通知和收集社团信息。在会议上,该部门主要负责人说明了填写年审报告的主要事项以及社团星级评定和优秀社长社员的评定要求。



     


    社团监察部负责监督各个社团全体成员大会的召开以及社团星级评定工作。同时也负责与各个学院下设的社团管理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作。会议途中,社团监察部的负责人简述了活动审批、社团换届大会和社团注销等工作内容。



     


    其次,各部门的部长回答了社长们提出的问题。解决这些问题,有利于后续社团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感谢各社长的到来,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大会虽已落幕,但我们的工作与成长却永不止步,社团管理一直在路上!







    今后,社团管理中心各部门将与各学生社团紧密地联系和团结在一起,努力为同学提供更多的精品活动和更好的服务保障,进一步开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新局面,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向更高水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