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2022年度绍兴文理学院“活力社团”风采展示 |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点击次数:

    研习会长期开展马克思主义经典诵读、“体悟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百年红色血脉”的宣讲等品牌活动,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开展了 “口读·心悟”——二十大开幕式报告诵读等一系列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的活动;我们还是学校团委“课程思政+社团思政”融合发展模式的示范社团。我们满怀热血,以我们学理论的热情感召人,以我们学理论的行动影响人,以我们学到的理论鼓舞人,以我们学到的理论启发人!

     












    我社一名成员在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的“越来越好·青年说”宣讲大赛中荣获市级二等奖。为全面展示绍兴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进程中取得的成就和故事,充分诠释青年大学生的责任担当,引导广大大学生立志投身绍兴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凝聚助力注入“五个率先”的青春力量。





    我社另一名成员在绍兴市“大学生寝室文化节”的“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演讲比赛中荣获市级二等奖。为深入挖掘党与青年大学生的故事,全面体现青年大学生对党的真情实感,充分展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的风采,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展现“活力社团”的风范,研习会开展:“研习二十大,引路新征程”学习二十大主题活动之“口读·心悟”——二十大开幕式报告诵读活动。引导同学们走进二十大、学习二十大,深入理解二十大,激发学习热情,切实担起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重要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