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社团活动 | 共聚社团中心,你我分享快乐

    发布日期:2022-11-02    点击次数:


    秋风凉中带暖

    绍兴文理学院社团管理中心新干事第一次部门例会正式召开

    热闹的教室里

    他们眼中的星光在闪烁


    活动企划部

    社团管理中心活动企划部于10月19日晚南山校区12号楼203教室进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会议。

    例会由部长和副部长的自我介绍开始,并对老成员的到来和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接着,部长讲述了有关留任的注意事项、分配好了社团招新活动的具体工作。在此之后,各位干事也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由三位干部进行具体分组。分组完成后是各位组长组织小组会议的环节,主要明确小组的具体任务。

    活动企划部的首次例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C4413



    1A5A0



    92A5C



    综合管理部

    21日中午,社团管理中心综合管理部在南山校区的12号楼203教室组织了新生首次会议。

    会议伊始,部长、副部长以及学生干事自我介绍,并讲简单述了工作内容:该部门主要负责拟定通知、催交表格和联系各部门协调工作。随后,部长和副部长进行了工作补充包括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A60FC




    E6DD1



    1B032



    社团监察部

    21日晚,社团管理中心社团监察部在南山校区12号楼203教室开展了第一次会议。

    首先,三位部长和所以干事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然后三位 部长在台上讲解了有关工作内容,工作效率等方面的内容。解答了一些干事的疑问后,会议圆满结束。

    该会议阐明了:社团监察部主要负责干事之间相互熟悉、监督社团活动、审核社团活动内容、讲解社团招新工作等任务。

     


    63B6A



    9E308



    B5B85



    A6241



    116F5



    文化推广部

    10月18日晚,社团管理中心文化推广部在南山校区12号楼206教室开展了本部门新生的第一次例会。

    会议由部长的自我介绍开始,部门成员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随后开始讲述部门里的一些具体工作,告知部门成员近日工作任务,将干事进行任务分组,做好工作安排,同时由副部长教授新干事如何进行公众号编写和排版。

    在结束会议具体安排内容后,部长和老成员再次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每一个人准备了精美礼品。

     


    870E5



    短暂的相识,长期的友谊。

    明天的我们必将共筑长城!

    来日方长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