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勇担青年责,共筑反邪梦——反邪宣传进广场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次数:

       为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进一步了解绍兴当地反邪教情况,12月初,绍兴文理学院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在绍兴城市广场组织开展了“反邪进广场”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位协会成员参加,各成员分小组有序进行反邪宣传册的发放与问卷调研活动。  

     

       面对广场中人流较大的老年群体,协会成员积极向其发放反邪知识的宣传册,与他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对于邪教的认识与看法,同时细心讲述识别邪教的小技巧。在活动途中,一位退休教师主动参与到问卷调查中来,并对本次的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持。

     

       此外,对广场中的青年群体和少年学生,协会成员也进行了大量问卷调查,对该群体的反邪状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本次“反邪进广场”活动,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共计发放问卷120份,收回有效问卷119份,发放反邪宣传册共计200余份。同时,协会对于问卷数据进行了系统的统计分析,为绍兴地区反邪状况的调查了解工作提供了数据支持。


     

       未来,大学生反邪教协会将会继续举办场次更多、形式更为多样的反邪宣传活动,向社会传播正能量,向大众传播健康知识,争取让更多的人了解反邪、支持反邪、加入反邪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