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届植物文化节强势来袭

    发布日期:2019-04-08    点击次数:

     

    第二届植物文化节

          匆忙紧凑的学习生活,是否让你错过了身边的美好呢?时间飞逝,我们迎来了第二届植物文化节,现在就跟着我的脚步来看看那些小美好吧!  

    Part1:植物摄影大赛

    活动要求:作品主题需贴近自然、环境和绿化;长、竖边不少于1000像素;投稿作品限一组,组照不超过8张;作品需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禁止使用桌面图像处理程序

    报名时间:4.12——4.18

    报名方式:在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平台输入关键字植物摄影大赛获得报名表链接。

    Part2:植物名牌设计大赛

    活动要求:仅以个人名义参赛,只能上交一幅作品,追求原创;作品可用电脑绘图、手画和实物制作,最终统一以电子稿上交。

    报名时间:4.11——4.1820:00

    报名方式:在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平台输入关键字植物名牌设计大赛获得报名表报名。

    作品上交要求:

    a) 将制作的植物名牌的电子稿以及作品简介(设计创意、字体及大小、版式、颜色、实际材料等等)以Word的形式,将作品在上交日期内发送到指定QQ邮箱:3210597946@qq.com,逾期不候。

    b) Word命名形式为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

    c) 作品上交截至日期为421日晚1000

    Part3:木艺绘画大赛

    活动要求:参赛选手需在现场临时作画,所需材料由主办方提供;作品内容仅限于植物

    报名时间:4.11——4.1820:00

    报名方式:在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平台输入关键字木艺绘画大赛获得报名表链接。

     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吧报名方式,关注生科笑侃公众号,回复各项比赛关键词(植物摄影大赛、木艺绘画大赛、植物名牌设计大赛)即可获取报名链接,分享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