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

    社团文化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 >> 正文

    绍兴文理学院第一届植物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07-26    点击次数:

    帮推一览

     

     

    1. 自然留在指尖·构想展现眼前”压花画创作大赛

    2.“蓁蓁绿叶长伴·夭夭草木乐知”校园植物认知大赛

    3.“定格盎然生机·品略自然之美”植物摄影大赛

     

     

    1.自然留在指尖·构想展现眼前”压花画创作大赛

    你看见过大自然的舞蹈吗?就是那种带着香味的艺术你喜欢吗?小时候,你是否也曾收集过大自然的音符,调皮地将树叶夹在书中。悄悄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这个春天,我们绿社和自然有一个浪漫的约会。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20日

    活动地点

    南山校区综合楼B幢505

     

    报名方式

    A:关注“生科笑侃”公众号,在后台输入“压花画”,获取报名表,填写个人信息即可报名参加。

    B:将“学院+班级+姓名+联系方式+QQ”发送至邮箱:1549329936@qq.com。

    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5月17日(本次活动仅允许单人报名)

     

     

     

     

     

    作品要求

    A、形式:上交作品统一为现场手工制作

    B、制作材料: 材料均为现场主办方提供材料,将会在“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号上提前发送材料种类与照片,供参赛选手构思。

    C、内容:作品内容均要求积极向上;利用各类植物进行拼贴,图画要充实,生动。

    D、每个参赛选手统一只允许现场上交一件参赛作品


     

     

     

     

     

    2.“蓁蓁绿叶长伴·夭夭草木乐知”校园植物认知大赛

    花无语,枝无声,叶无言,大自然却用它独特的方式为我们展现了一个丰富多彩,五彩缤纷的世界。植物是我们了解自然,认识自然的良好渠道。而我们学校风景秀丽,植物众多,我们每天走在校园里,总是看到各种陌生而熟悉的植物,而我们有责任去认识它们,保护它们,美化我们的校园。

     

    活动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9日

    报名方式

     

     

     

     

     

    关注生科院社团部公众号“生科笑侃”,发送关键词“植物认知”,即可获取报名表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5月9日-5月18日

     

     

    活动流程

     

     

     

    活动当天中午12:30综合楼A308(暂定)集合说明规则,开局各组派出代表玩小游戏,根据游戏结果决定队伍出发顺序,根据微信公众号的提示寻找植物,共八种,全部找到后回到教室,结束计时。

     

    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报名方式

    关注生科院社团部公众号“生科笑侃”,发送关键词“植物认知”,即可获取报名表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5月9日-5月18日

     

     

     

     

     

     

     

     

    3.“定格盎然生机·品略自然之美”植物摄影大赛
     

     

    生命本身不是现实,而摄影师则是那些把生命注入石头和鹅卵石的人。美感源于生活,而拍照等同于发现美的过程,因为摄影是一个对象化的过程。当所有的细节,高度,宽容度,色深调到最佳,记录下镜头下的每个瞬间,并且保留一颗对美好事物欣赏的心和对艰难生活保留积极向上的态度,那么,每个人都有可能是摄影师!

     

     

    活动时间

    2018年5月9日——2018年5月20日

     

     

    报名方式

     

    1.将作品和相关信息直接邮件投稿到主办方邮箱:1754742597@qq.com。

    2.将作品和相关信息直接发送在“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号聊天页面,工作人员将负责收集。

    3.将作品和相关信息通过“生科笑侃”微信公众平台报名专题内链接投稿(输入关键词“植物摄影”获取报名表链接)


     

    报名起讫日期为5月9日-5月20日


     

    作品要求

     

    作品拍摄时间、地点不限,作品主题需与植物相关


     

    单幅、组图、黑白、彩色均可,作品长边或竖边不少于1000像素

    投稿作品数量限一组,组照不得超过8张图片


    投稿作品需如实填写以下信息: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班级;联系方式;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