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科研 >> 正文

    我校在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05    点击次数:

    日前,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简称“小挑”)在浙江农林大学闭幕。我校参赛的20项作品获金奖1项、银奖2项、铜奖9项,同时学校获最佳进步奖。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联合主办。竞赛设置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以及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个组别。全省共有105所高校、21所中职中专学校、近25万名学生报名参赛,申报创业项目39750个,1294个项目入围省级复赛。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挑战杯”备赛工作,校团委自2021年5月启动校创业计划竞赛以来,共发动申报610件校级竞赛项目,吸引了3758名学生、224名指导教师的全面参与。省赛备赛期间,校团委全程做好赛事服务工作,从专题培训、专家辅导、模拟演练多维度培养项目创新性、效能性、落地性,引导团队反复斟酌,加强团队参赛凝聚力,不断提升创业项目水准。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等部门以及参赛学院给予全方位支持,保证线上答辩过程安全平稳、高效运转,确保参赛团队全心全意投入到竞赛主体,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支持。


    省第十三届“挑战杯”我校获奖作品一览表

    (同类奖项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