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项目申报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10    点击次数:

    各二级学院分团委:

    现就开展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级、省级学生科研课题实施办法要求,从严把关,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实施。在项目申报时,要注重选择符合学生实际,能在教师指导下由学生于毕业离校前独立完成的项目。

    2.学校将按照省实施办公室提供的项目申报数量分配表,择优确定入选项目,校内公示1周后,将项目申报书(一式一份)和项目汇总表等相关材料加盖公章,上报省实施办公室。

    3.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包括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校本专科生及其团队,旨在培育一批大学生创新研究成果;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培育一批具有一定应用价值和商业潜力的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申报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及其团队,旨在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指导、服务、交流平台,为研究生创业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创业指导和培训等相关服务,培育和发现优质的科技经济项目和高素质的创新人才。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委员会科创中心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