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科研课题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29    点击次数:

    各学院:

    2018学生科研立项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课题负责人,在课题指导老师的支持下,争取按时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结题的课题包括以下项目: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2017年延期结题的项目2018年市级及校级学生科研立项课题。

    2.结题申请材料一般以书面形式上交。若为网站建设、软件开发、产品制作等实践操作类的项目,上交材料时还需提供相应的实物成果,并附上文字说明。

    3.请各课题负责人下载并填写对应的课题结题书,以纸质稿一式三份(A4纸张打印)、电子稿一份上交至各学院分团委。由各学院团委负责收集与汇总工作,将电子稿与课题结题汇总表分类后打包发至邮箱:usxtwkjb@163.com。请将纸质结题材料收集整理后,于11月27前交至校团委办公室(河西行政楼340办公室)。

    4.未完成的科研课题负责人需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向学院提交延期结题申请加盖院章后,交至校团委,经校团委审批后将该项目列入下一年度验收。

    附件:1.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书

    2.绍兴市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课题结题书

         3.绍兴文理学院校级学生科研课题结题书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9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