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5    点击次数:

     

    绍学院团〔20188

     

     

     

    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暨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通知

     

     

    各学院分团委:

     

    各类学生科研项目已开展一段时间,为保证学生科研立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立项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故校团委近期将组织关于开展2018年度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8425日至2018516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研究计划的实施情况;

     

    (二)阶段性研究进展情况和中期成果;

     

    (三)经费支出、使用情况。

     

    三、检查方式

     

    (一)学院检查

     

    1、各分团委对本学院的大学生立项项目的落实、进展情况、中期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对各项目组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指导。

     

    2、督促本学院各立项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表》(见附件3),同时指定专人填写《绍兴文理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科研立项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需填报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5-9。请于516日下班前将纸质版(一式一份)上交至河西校区行政楼340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稿请按立项级别分设文件夹最终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usxtwkjb@163.com

     

      (二)学校检查

     

    1、学校将全面检查部分学院中期检查工作落实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对有问题的项目予以公布,并采取警告提醒或停止立项等处理;对进展顺利并已通过中期检查的项目提供科研指导。

     

    2、各分团委需及时组织相关项目的立项学生、指导教师等参加科研立项工作座谈会或中期检查会议,了解项目的实际进展情况,提供资讯与指导,及时跟进需要处理的问题、难题,最大程度地保证学生科研立项项目的正常开展。

     

      四、工作要求:

     

    大学生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是保证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各学院分团委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检查工作,及时上报检查材料,确保工作质量。对项目无进展,经费使用混乱,不按时递交中期进度报告表的立项项目,学校将撤销其立项资格,追缴立项资助经费,项目主要负责人不得申报下年度大学生科研项目。

     

     

                         

     

    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