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研

    学生科研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科研 >> 正文

    学校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7-01-08    点击次数:

     

    1月7日晚,2017年“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铁城科教馆举行。大赛由党委学工部、校团委、人文社科处、教务处、科技处和研究生处联合主办。大赛下设三项主体赛事: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面向在校学生;创业实践挑战赛面向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且已投入实际创业3个月以上;公益创业赛面向在校学生或毕业未满5年的毕业生。2千余名学子的239个项目报名参加大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初审,21个项目入围决赛。

    经过精彩的现场答辩,化学化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团体总分奖,夏靖丽团队、马莹莹团队、胡靖雯团队、钱颀枫团队、胡云中泽团队、余琦璠团队、裘颖楠团队、吕心怡团队获金奖。

    市人社局副局长罗继红,团市委副书记王晶,网络创业培训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人社部网络创业培训项目技术专家聂兵,绍兴金德隆文化创意园董事长丁海土,我校学工部、教务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受邀观众500余名参加活动。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