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工程管理213九月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1    点击次数:

      为弘扬“七一”精神,响应学校号召,教育引导团支部成员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9月25日下午工管213班级全体同学于理工楼205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团日活动主题班会。





      班会上,团支书首先通过视频让同学们了解到“七一”精神的新闻报道,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党从1921年到2021年的整整一百年的历程。演讲中石光银说道:“带领群众发家致富,振兴乡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十五厚的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此次主题班也让同学们学会了解个人应该做到的党章精神:思想作风精神、岗位业绩精神、服务群众精神、履行义务精神。

      他们还邀请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青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员申屠存同学为大家分享社会实践的内容,以及自己的感悟与心得。

      最后,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习近平“七一”讲话的重要性,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我们也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坚持实事求是,从中国实际出发。

      主题班会结束后,同学们都积极谈论自己的心得,讲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重要性,培养爱国情怀,牢固树立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认清肩负的使命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