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书法191九月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5    点击次数:

    9月23日晚19:00,书法191班团支部在班级里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一、活动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二、参与对象:191班全体学生,其中团员20人。

    三、参与时间:2021年9月23日19点

    四、活动内容: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同学们选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



    以书法作品表达爱党爱国情怀


    书法191班团支部结合书法学(师范)专业特长和时代背景,积极发挥支部同学的特长,开展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书法、观影、写作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此外,团支部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讲话精神的视频,认真贯彻落实爱国主义精神教育。191班团支部成员通过书法艺术创作,将爱国主义精神发扬光大,并积极践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