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会计203九月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07    点击次数:

      会计203班团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引导广大团员深刻领会其中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尽自己最大能力运用于实践中。从自身小事做起,向模范先锋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近。面对困难牢牢坚守初心,牢牢把握实际发展,全面贯彻七一讲话中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为人民谋利益,为国家谋富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强国之路漫长而艰辛,作为中华子女我们肩上担负着强国的责任。会计203班的团员们看完采访后感慨颇深,习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信任、培养、给予的厚望让青年们更加努力为强国而奋斗。中国青年也必将拨开前路的迷雾,用每一步踏出未来的康庄大道,用每个人的点滴汇聚成中国的星辰大海。



      


      大学生反邪教协会组织暑假实践团队在暑期开展了普法教育宣传活动,会计203班的吴雨涵同学作为反邪教的一员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活动心得,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参与各项实践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