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汉师213九月 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点击次数:

       9月22日下午,汉师213班全体成员在团支书的号召下参加了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班会,团支书紧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组织筹划了此次班会。活动的第一个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首先,团支书带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带大家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激励大家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开拓新局。
        其次,部分同学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同学一起分享交流,大胆表达自己的见解,抒发自己的雄心壮志,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AD36 

      


      在主题班会中,团支书让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创意游戏——接龙游戏,要求每人接一个字,全部的人连起来组成一句或一段话,要体现爱国爱党之情。每个同学都站起来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爱国爱党之情,然后由团支书对游戏作了一个简短的总结。接下来,全体成员起立唱响团歌,在歌声中表达了自己的理想和志向。最后,团支书播放了与党与中国成就相关的视频,同学们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齐声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就此落下帷幕



    10EE5


      


      团支部的积极号召之下,支部成员根据自身优势及个人心得感悟积极上交了相关活动作品。其中包含原创文章5篇,书法作品2份,展现了我班支部成员积极主动的良好学习氛围。

     




      

       支部成员的感悟分享真实动人,用青春的笔触写下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憧憬和敬仰,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忠诚和赞扬,如柴舒晟同学写道:“习近平的讲话,青年看了更加奋发有为,老年看了回望峥嵘岁月,朋友看了为之振奋。让我们怀七一之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不断向前。”又如方梦圆同学说道:“我们一代代中国青年把热血奉献给祖国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中,开拓创新,艰苦奋斗,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而金嘉丽同学借用鲁迅先生的话,“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一心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哪怕如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表现了自己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信仰,激荡青春热血,为党为祖国做出贡献的决心。王雨晴同学和褚慧子同学则发挥了自己的特长,用书法作品表达自己的爱国爱党之心。

      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应该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党、为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实现自己的价值!

      







    • 附件【1.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