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展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次数:

     

    2020年11月10日,人文学院第三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要求。其中包括: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完善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能力和水平,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


         经过讨论学习,各个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核心,努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奋力谱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