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9-07    点击次数:

    1127日上午九点,我院在人文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该会议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均出席会议。

    会议上,高书记首先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进行解读,她分别从规划《建议》的起草、规划《建议》的亮点、规划《建议》突出的民生议题、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如何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这几个方面入手,对会议精神做了详细的讲解。随后,高书记又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人文学院的规划发展相结合,明确提出人文学院“十四五”规划建设目标。高书记指出学院必须强化党建引领、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促进人才培养并且提高社会服务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擎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线,同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高等教育的重要思想和浙江建设高校“重要窗口”精神,为学校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贡献人文学院责任担当,为实现学院“十四五”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