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学党史】我校“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走进人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团委组织“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同学们用了一系列全新的形式让党史故事走近我们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让党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争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你要成为一个怎样的青年,如何度过自己的青春?”59日晚,在人文学院的教室里,思政181班的陈思成同学向在座的同学提出了这样一个引人深思的问题。随之,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会带领着同学们一起穿越时空,感受青年习近平以及邓小平奋斗的青春。

     

    随后,思政191班沈嘉慧如数家珍地向学生们讲述着青年邓小平的奋斗历史和革命故事,在她看来,讲好伟人故事,才能让新时代的青年们不忘历史,感悟红色精神。

     

    “通过这次的党史宣讲,我深入地了解了习近平和邓小平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习近平在陕西梁家河插队的那段动人的时光,那段独特的经历磨练了他坚韧不拔的高尚品质。”人文学院汉师204的沈恬怡在听过宣讲会后激动地说,“在劳作之余,他不忘看书,他曾说过,我最大的爱好就是读书,读书已成为我的生活方式。作为人文学子,我们要学习习总书记这种自强不息的精神,争做时代的弄潮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