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学党史】我校“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1-06-15    点击次数:

     

    5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绍兴文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在南山校区数理信息学院A105教室正式开讲。此次宣讲由谢尚勇、倪瑜同学主讲,部分宣讲团成员到场观摩。 

     

    宣讲人谢尚勇带领着同学们一起走近马克思,去了解他丰富的精神世界。“逆水行舟,顶风翱翔;不降其志,不辱其身”,谢尚勇自豪而又激昂地用这16个字来形容马克思的一生,向同学们系统地阐述了马克思人生境界的四大要素。“旌旗风雷动,久有凌云志”,宣讲人倪瑜以此句开篇,动情地向同学们讲述了毛泽东的奇妙人生旅程。

     

    我们要全心全意投入党史学习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能力,把党史的心得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像先贤一样为自己以及身边人解决实际困难。要为坚持自己的理想而奋斗,要热爱学习,善于学习,通过读书求得真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从实践中获得经验,继续前进。数理信息学院2018级宣泽淇听了宣讲后激动地说。

    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也是民族的精神富矿。讲好这座精神富矿中一个个充满牺牲和奉献精神的故事,对于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越讲越红大学生宣讲团将不忘初心,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中国共产党伟大的革命精神接下来,大学生宣讲团还将深入二级学院、支部、班级宣讲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