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三院有新 笙磬同音——河西校区2018迎新晚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5    点击次数:

    三院有新,笙磬同音! 11月3日晚,由树人书院、成章书院及竞雄书院联合举办的河西校区2018迎新晚会在河西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学工部、保卫处、二级学院、书院的负责人和教师学生代表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留学生欢快的《非洲之舞》、师生合力演奏的《萨克斯流行歌曲串烧》、歌曲《绍大的时光》、荣获全国动漫铜奖的《剑侠情缘三之云起八方,花开紫荆》等精彩绝伦的演出令人久久回味。《绍大奇舞》从学生角度,表现出对申请更名为绍兴大学的坚定信念,该节目第三部分由学生在黑暗中缓缓举起手中的LED蜡烛,背景屏上映出“2018我们共同努力——绍大”,瞬间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师生掌声不断。那点点烛光就像我校师生在向绍大前进的路上不断付出的努力,这些努力犹如点点星光最终汇聚成一片璀璨的银河,照亮绍大路!

    本次迎新晚会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承载了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和期许,表达了对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致敬和对绍大的向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