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在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上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7-18    点击次数:

     

    716日至17日,由浙江省土壤肥料学会和浙江省生态学会主办,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浙江省第一届大学生环境生态科技创新大赛”决赛在浙江农林大学开赛。我院共计有10支队伍进入最后的决赛,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整体获奖比例和获奖层次均名列前茅。

     

     

     

    据悉,本次大赛历时8个月,有效报名队伍共计208支,涉及全省20多所高校,其中来自浙江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师范大学、温州医科大学等14所高校的50支队伍进入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两山理论为引领,助推美丽中国建设,倡导生态文明理念,寻求解决环境生态问题的有效方法及措施,对提高大学生环保护和创新意识,引导大学生关注环境生态问题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