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学院第三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考研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14    点击次数:

     

    2018613日下午2:30,我院第三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年考研表彰大会在河西校区岩土大楼7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经理姚慧婷女士、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专业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考研团队导师组、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往届科百特成长奖学金获奖者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主持。

     

                           

     

     

    首先,学院副院长盛宝怀宣读了《数理信息学院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考取研究生学生、优秀考研负责人及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三届科百特成才奖学金(定向数理信息学院)获得者的决定》2份文件,接下来学院副院长方泽波为考研录取学生代表进行了颁奖;学院副院长盛宝怀为优秀考研负责人进行了颁奖;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给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颁奖;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姚慧婷经理为第三届科百特成长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电信142班朱斌达,二等奖获得者微电子141班徐珊瑚、电信141班汪洪晴、电信141班毕一宁,三等奖获得者数学142班孙暄、电信141班夏颖、微电子141班蒋磊、数学142班张静、物理141班周丹、物理141班陈忠兰等10位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同时,学生代表也向姚慧婷经理赠送了纪念品以示感谢。

     

     

     

     

     

     

     

     

    考取985高校的程康桥、本届获奖者朱斌达、第二届获奖者现浙江大学在读研究生张依以及2015级学生马蓉依次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4位同学的发言包含深情,他们首写感谢了科百特公司的慷慨捐赠,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培养表达了内心真挚的感恩之情,也提及了自身的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重新审视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勇于创新,保持理想,完善人格。其中程康桥同学分享了奋斗、勇气和收获才能考上985高校,朱斌达同学分享了大学四年取得校级省级国家级奖项和荣誉称号历程直到考取研究生,马蓉则代表2015级考研学子做了坚持到底、不负青春、不负期望的表态。而专程从杭州赶来的张依更是分享了她对感恩的定义和她的研究生生活。她表示,科研路上非常精彩,但不轻松,获取知识的过程是非常快乐的。同时也希望即将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好好珍惜这一年宝贵的时光。

     

     

     

     

     

     

     

     

    杭州科百特过滤器材有限公司姚慧婷经理向获奖学生表示衷心祝贺。她谈到了自身以及科百特公司的成长历程。科百特公司于2003年成立,年轻又充满能量,至今已成为亚洲该行业的佼佼者,并朝着全球行业的顶尖者前进。她希望学院的同学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坚持努力,坚定信念。她的发言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十分鼓舞人心。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柳萍讲话。首先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对科百特公司表示感谢。科百特奖学金是我院第一个由企业捐助设立,旨在奖励成功考取硕士研究生,且在学科竞赛、学术科研、学业等方面非常优秀的应届毕业生。我院2018年的考研上线率以及录取率均为全校第一,这样优秀的成绩,不仅离不开学生们的拼搏,更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精湛的业务技能。周书记提到了习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讲话中的一番话:当代青年应该勇于担当,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会议伴随着获奖者的笑容和热烈的掌声结束,也祝愿我院之后的考研工作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