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2018暑期实践 教师教育学院 “同心携手扶候鸟,尽显风采又启航”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次数:

    7月12日上午8时,教师教育学院“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与院团委书记侯端阳老师一行九人准时抵达长城幼儿园,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正式起航,揭开了“关爱小候鸟”帮扶活动的序幕,开启了教师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新篇章。


     

     

    孩子的眼光是简单而直接的,只需要一个微笑,一句亲和的问候,就会让我们进入了他们的小世界。短短十分钟的早操活动过后,帮扶团的成员们都融入到了孩子们的天地里。我们一起用画笔在纸上绘出别样的色彩,我们一起在三字经的吟诵中领略国学的内涵,我们一起在游戏中体会不一样的童真。虽然帮扶团八人分散在不同班级里,但我们的力量和信心却是紧紧凝聚,每个人的满腔热情在每个教学环节中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第一天的活动就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夏日不友善的温度,但是长城幼儿园站的帮扶团成员纷纷表态,作为整个“关爱小候鸟”教育帮扶团的先锋军,我们将在实践中挥洒我们的汗水,释放我们的热情,拼搏我们的精神,为整个团队的后续发力起到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让我们的“关爱小候鸟”品牌办出特色,办出新意,办出不一样的风采!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