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2018暑期实践 化学化工学院 “传承红色基因,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8-07-13    点击次数:

    七月十二日,化学化工学院大学生党员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开始了我们的一系列实践活动。在这第一天的实践活动中,我们学习了很多有关富盛镇的文化。
     


     

    首先我们参观了富盛镇抹茶文化馆,了解和学习了该地区茶产业的悠久历史,同时也知道了这里的抹茶产业对地区发展的推动力。

     

     

     

     

     

     

     

     

     

     

     

     

     

     

    接下来我们走进了我们绍兴文理学院的前身,绍兴师专的老校区——宋六陵校区。虽然这里已经没有人了,但是我们仍然能在这里感受到我们老学长老学姐艰苦学习的精神。

    然后我们社会实践队来到富盛镇上旺村,学习了上旺村的红色文化和奋斗精神。最后我们实践队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同志们一起在宣誓墙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们来到今日最后一站:富盛镇金溪村。在这里学院副书记徐青老师作为代表与富盛镇和村的领导干部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富盛地区近年来的发展状况。最后随着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的结束,也意味着我们实践活动的正式开始。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