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竞雄书院|吉尼斯挑战赛——“做自己的NO.1”

    发布日期:2017-06-14    点击次数:

    做自己的NO.1——竞雄书院成功举办书院吉尼斯挑战赛

    “连续垫排球206个”

    “立定跳远308

    “连续做俯卧撑98个”、

    “一分钟跳绳224个”

    ……

    是的,你没有看错!

    这就是64日下午

    竞雄书院

    在河东健身馆举办的

    书院首届吉尼斯挑战赛

    部分项目的最佳成绩。

    “书院吉尼斯”挑战赛是一项让学生挑战自我冲击极限挖掘潜能的趣味竞技活动,包括踢毽子、俯卧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一分钟定点投篮、足球颠球、四人绑腿跑等十三个分赛项。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每项比赛均有专业的裁判与学生志愿者担当评委,成绩最高者记入竞雄书院“吉尼斯”记录。

     

     

    挑战赛从下午3点开始,参赛学生近140人次,一个小小的体育馆,因为众多有趣的比赛而充满色彩。童年玩的夹弹珠比赛,四人五足比赛,参赛的同学们需要相互配合,考验合作精神;火箭羽毛球,比赛谁能将羽毛球打的最远,一次次的挑战,展现了同学们不服输勇夺第一的精神;一分钟跳绳,做俯卧撑等竞技类项目同学们更是个个如有神助……最终,大赛产生23个书院“吉尼斯”记录。

    竞雄书院举办本次充满趣味性和挑战性的吉尼斯挑战赛,目的是活跃书院文化,塑造学生追求卓越的品格和增强自我挑战的意识,激励学生在学习、生活的平凡和细小处追求卓越,成为最独一无二的自己。书院还将通过团队设计和个人申报的方式,设置与音体美专业学习内容和特色相关的吉尼斯项目,每年举办挑战赛,将吉尼斯成绩收录并制作成册向学生公布,同时建设书院吉尼斯墙,营造积极进取的书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