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首次干事培训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11-24    点击次数:

      为增强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干事的责任感和培养干事们的能力,1124日中午于财贞楼一楼报告厅举行了首次干事培训大会。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邬琼璐,团委副书记金维娜,办公室主任沈佳蓓,纪检部部长徐秋燕等几位干部与新一届医学院的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为本次会议带来了精彩的讲话。

     

    在主席邬琼璐发言中,她提出了干事模范带头迎接本科工作这一主题。主席从早起,早睡,寝室卫生,迟到旷课,课堂纪律,学习本科评估知识读本,文明礼貌七方面来具体讲述了如何约束规范自身的行为,干事们在这过程中应该起带头作用,只有提高自身的积极性,责任感,才能满足自己的参与感。主席希望干事们能在学生会大家庭中不断的收获,不断的成长。

     

    本次会议第二个议程是由办公室主任沈佳蓓讲解了学生会办公室的值班制度。她讲到值班同上课一样,都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向干事们提出了值班要求和自觉遵守的规范,强调了请假制度的原则。为了确保干部和干事们的值班工作,制定了一定的惩罚制度,从而来使学生会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

     

    纪检部部长徐秋燕通过总结近一个月来的纪律检查工作来说明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现教学区带早饭现象已有很大改善离不开纪检部的干事和其他各个部门干事的努力。徐部长还指出了在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干事们能够端正工作态度,加大执行力度。最后她通过自我检讨的方式,希望各个干事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所改善,做一个好的执行者。

    最后由团委副书记金维娜讲话,金副书记分享自己在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感悟。金副书记从不要怕犯错误,学会在错误中吸取经验;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等方面来总结自己的感悟。金副书记还告诫我们,千万不要忘了我们当初进入各个部门的初心,只有保持帮助老师及同学的初心,才能从中锻炼自己的能力。只有消除负面情绪,才能更好的工作和学习。

     

    在最后的现场互动环节,干事们展示了在过去一个多月的工作收获,分享了本次干事培训的心得体会来自我激励和相互勉励。

     

    本次的干事培训大会的举行不仅强化了干事们的责任意识,也让干事们了解到了团队意识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将会在成为团委学生会新生力量的道路上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