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五院迎新:同样的主题,不一样的精彩

    发布日期:2016-11-06    点击次数:

          2016年11月6日,我校五院举行了迎新晚会。此次晚会是学院学生长时间精心准备、认真排练的成果,其宣传效果以及精彩程度得到了与会师生的广泛好评。

      让我们看看这些精彩吧!

    竞雄书院带来的情景剧《知梦》短小却亮点十足。当那位穿着银色流苏超短裙的舞者亮相时,全场不禁屏气凝神,舞者富有魅力的姿态点燃现场。


     


          树人带来的《小人舞》充满童趣,又巧用各具风格的曲目,如《Pen pineapple apple pen》,《歌剧2》等。同样,树人带来的熊本熊表演,快节奏的舞曲和可爱的熊本熊完美结合,碰撞出令人微笑、惊叹、鼓掌的火花。


     

        由稽山书院带来的天空之城呼唤着我们,要做白衣黑裤少年的港岛妹妹,想念着你,也想念着我。

     




      由成章书院的一位老兵带来的一曲军歌《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一丝隐藏的柔情瞬然闪现,他唱出军旅生涯的苦涩与无畏,也唱出对旧爱的眷恋与释然。而成章书院的舞台剧《祝英台和梁山伯》,别出心裁,青衣祝,蓝衣梁,粉衣马,揭示了如今不看文采看相貌,不看内在看钱财的事实,并巧化“友谊的小船”、“山楂树之恋”等桥段,笑点满满,达到了晚会的高潮。



     

          当然还有许多同样精彩的节目。

          晚会活动举办十分成功。学校通过文艺晚会发掘文艺人才,使同学们的特长能得到更好的展现,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大学生活掀开一片崭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