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院风采

    双院风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双院风采 >> 正文

    思者无域 行者无疆——人文学院开展2015年暑期“人文中原行”游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5-11-30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于10月23日成功落下帷幕,校团委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今年运动会首次将各项球类比赛成绩计入了团体总分,校团委从5月开始组织各参赛队伍报名,并协同体委一起做好相关比赛的各项工作。校团委选送歌伴舞《青春修炼手册》参加开幕式表演,该节目由校十佳歌手倾情演唱,来自多个书院的舞蹈演员热情表演,展示了大学生青春激荡与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同时,校团委精心组织了运动会入场式,学生代表高举国旗、校旗、会徽,书院、留学生、教职工代表团依次入场,各入场方队极具专业特色和运动精神的展示,以及精心编排的方阵表演赢得观众台上阵阵掌声。运动会期间,校学生会还组织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趣味运动会组织采用了o2o的形式,线上进行报名,线下开展活动,为运动会注入了更多的元素。校团委官方微信风则青春在运动会期间,推送了包括如何健康运动、中国体育史在内的体育文化知识。

    10月23日,历时两天的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望我校学子继续参与运动健身,让阳光体育运动遍及校园各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