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学生组织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十佳歌手总决赛 | 十佳歌手总决赛今晚落幕,两年之后再相聚

    发布日期:2017-05-04    点击次数:

    2017年5月3日晚6:30,在千呼万唤中,我校“十佳歌手”决赛终于在南山篮球场与我们见面了。皎洁的月光下,微醺的晚风里,歌手们用拨人心弦的歌声,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两年一度的饕餮盛宴。

     

    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评委老师分别是:绍兴文理学院对外联络处处长毛宇锋,绍兴文理学院音乐学院张海、王盛,绍兴市委宣传部干部处副处长李建华,绍兴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方乐。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校团委书记吕志伟,校团委副书记金一鸣,各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和各二级书院、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和团副。  

     

    十二位选手披荆斩棘,经过层层选拔终于站在了舞台之巅。本次比赛一共分为四轮。伴随着step爵士队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第一轮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每位选手依次亮相演唱,所得分数保留至下一轮。无论是那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还是引领潮流的全新歌曲,或是饱含深情的原创歌曲,在他们的动情演绎下,每一首歌都足以打动观众。

     

     

     

     

    第二轮比赛中,选手们的两两合作更是碰撞出了不一样的火花。在他们默契的合作下,每一首歌都仿佛有了灵魂,音乐的魅力在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每一位观众都置身于音乐的美妙世界,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更是不断高涨。本轮比赛结束后,综合前两轮分数,分别直接晋级前两名,淘汰后两名,并决出了十佳歌手。

     

    激烈的比赛进程中,我们更是有幸欣赏到了特邀嘉宾仇天羽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红玫瑰》。在她的完美声线里,我们共赴了一场朱砂痣与白月光的美妙之旅。

     

    第三轮除被淘汰以及直接晋级的四名选手外,剩余的八名选手进行了清唱比拼。没有伴奏的情况下,选手们的唱功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他们的曼妙歌声,响彻在了校园的每个角落。

     

    本次十佳更是彩蛋不断,就在第三轮结束后,节目又邀请到了王昊同学为我们带来了钢琴曲《拉赫玛尼诺夫前奏曲》。黑白的琴键与绚丽的灯光交相呼应,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

     

    第三轮结束后,晋级的三名同学与第二轮直接晋级的两名同学开始了最激动人心的巅峰之战——冠亚军之争。经过前几轮的比赛,选手们都褪去了紧张,对歌曲的把控也更加张弛有度。一个人,一首歌,一束灯光,就足以把我们所有人的目光吸引,把我们所有人的灵魂震颤。

     

      

      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最佳台风奖”、“最佳歌手奖”、“最佳人气奖”的得主,以及最让人期待的冠亚季军

     

    刘程程同学摘得了桂冠

    李奕宸同学荣获二等奖

    雷鹏同学荣获三等奖  

     

       至此,本届绍兴文理学院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

    夜色微凉,月光如水。观众缓缓散去,却仍意犹未尽。

    十佳歌手虽然落幕了,但那一首首扣人心弦的歌却早已留在了我们每个人的心底。

       笙歌如梦的时节里,感谢有你的歌声伴我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