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点击次数:

    2021年12月4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校为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加强宪法实施力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宪法进校园,法制伴我行”为主题的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在法制横幅上签名以及各种宪法小游戏。活动期间,学生纷纷在各种法制横幅上签下姓名,以此来诠释宪法的重要性。宪法小游戏融合宪法知识,设置礼品、奖状。吸引学生前来参与。其中“你来比划我来猜”“宪法连连看”“宪法答题王”等活动呼声最高,既加大了学生的宪法名词储备量,也使陌生的宪法名词被进一步了解。


    国家宪法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学生宪法意识。用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宪法、法治精神融入大学日常生活,引导大学生学习宪法精神,牢记青年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