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闻

    团委新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团委新闻 >> 正文

    我校团员青年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次数:

    9月3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全校400余名团员青年在河东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长王建力,党委副书记郝敬习,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陈均土及党校办、学工部、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仪式。

     

     

     

     

     

    我校10名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商学院工商管理193班黄世冉发表国旗下演讲,他表示文理学子要在生活学习中做一名有志、有心和有为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才红表示,今天的升旗仪式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希望同学们积极创新,努力成长,让蓬勃青春与家国命运同频共振,做一名奋斗者和追梦人。

     

     

     

     

     

     

    “作为学校国旗班的一员,本次活动对我触动很大。爱国,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具体的行动。训练时每一个口令,每一个正步,每一次付出,都是对自己的突破,饱含对祖国的热爱。”国旗班成员莫洋洋说道。

     

     

     invisible

     

    invisible